语瑟

牲不如死大学牲
假期有空随缘更

——以下是原介绍——
用我手中的笔,绘出笔下角色们五彩斑斓的世界

职业鸽子,靠灵感随缘发电……

《马变萌(缩写)》番外① 小弟们的秘(八)密(卦)会(时)议(间)

前言:作者的cp向是普洪

  这是伊丽莎白刚刚退役时候的事。

  伊丽莎白的小弟们开了一个关于“老大到底什么时候变得像女的”的这一话题的会议。当然谁也不愿承认这马后炮其实并没有什么用。

  片刻的沉思后,某一个小弟说:“似乎老大在一次跟基尔伯特单挑以后就变得稍微有些忸忸怩怩了……”

  “欸……好像是有点。”

  “啊啊我记得,那次他们打得老激烈了,老大回来时衣服似乎都破了!”

  “你这么说……啊我想起来了,上一次还是我扶老大回家的呢!老大身上还披了件披风呢,那披风的风格和老大平时的风格还蛮不搭的。”

  “哟,你居然还会看风格,比老大还少女呢~”

  “你会不会也是个女的~”

  “滚!老子纯爷们!”

  “诶诶别打岔,我们再讲老大的事呢!”

  “披风……基尔伯特那家伙不是老爱披个披风装逼吗?”

  “该不会……那件披风就是贝什米尔的吧。”

  “八成没跑了,就他俩单挑,场内还有谁啊。”

  “额……我怎么觉得……我们的话题……是不是跑太远了?”

  “是啊,我们不是在讲老大什么时候开始转变性格的吗,怎么谈到基尔伯特去了。”

  “好的!全部停下回归话题!”

  …………

  “额……你让我想,我还真想不出老大有什么时候像女孩子了……”

  “嗯!一定是老大太强了!行为举止完全不露出马脚!”

  “你们自己反应迟钝就不要找借口了吧。”

  “那你想出了什么吗?”

  “没有……”

  “切~”

  “似乎……不对,我记得……女孩子有应该东西叫月经是吧。”

  “哟,生物学得不错嘛~”

  “去去,别打岔。好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老大每个月都有几天不能参战是吧?”

  “好像是啊,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有每个月的例行休假了是吧?”

  “休什么假,就是那几天贝什米尔不来进攻,我们也没有安排罢了”

  “什么!原来不是例行休假吗?!”

  “反应真迟钝……”

  “啊对!我知道基尔伯特不来的原因!我听基尔伯特的小弟说,他们老大在每周一次的例行会议上讲:‘我们神圣骑士团做事向来光明正大,要赢人家就要堂堂正正的打赢他们!让他们接受正义的制裁!伊丽莎白不在时,隔壁街的战斗力就大打折扣。我们如果去攻打隔壁街,那赢得就不正当!不光明磊落!所以,谁要在这种时候玩偷袭,一律严惩不贷!’这个样子。”

  “居然在对家还有认识的人,你小子究竟怎么搞的啊。”

  “同班同学而已你想哪去了,恰巧玩得好一点罢了。我对老大向来是忠心耿耿,天地可鉴!”

  “好长一段话啊……你和你朋友咋记住的?”

  “他们那开完会要写感想,所以每次开会他们那边的人都会把基尔伯特的话录下来方便回家‘引用’多些水字数。我嘛~天赋异禀!再说了你们不觉得这些话很中二吗!神圣骑士团什么的……所以我记了个大概的意思想着哪天出来装个逼,结果到现在都没有用上过……”

  “他们也是够惨的,开会不算还要写感想。还好我们老大从来不整这些幺蛾子。”

  “是啊,老大真……啊!不对!我们是不是又跑题了!”

  “……再停下来一分钟换一个切入点吧……”

  …………

  “老大是……喜欢那个被称为小少爷的家伙之后,才决定退役……转性的是吧?”

  “对啊。”

  “我记得那家伙,是我和老大在巡逻的时候遇上的 他家八成里这里不太远。”

  “第一次见面?”

  “根据我回忆里老大的模样,应该是。”

  “然后……就爱上了?”

  “嘶……你不要让我回忆那个场景啊!”

  “快说快说。”

  “老大就像往常一样四处巡逻,结果突然看到书店里的那个小少爷,然后立马呆住,就呆呆的站在那盯着那家伙看,甚至还面色发红。”

  “你其实记得还挺清楚的嘛。”

  “啊啊啊你不要再跟我提那个场景了!老大那么一个帅小伙盯着一个文质彬彬的男人呆呆的看那种画面真的很违和啊!!”

  “传说中的一见钟情?这比我妈看的偶像剧还要玛丽苏啊!”

  “你看起来很懂的样子啊~”

  “不敢当不敢当,博览群书天赋异禀罢了,嘿嘿……老大就在那一瞬间就爱上了那个小少爷?”

  “虽然不想承认,但后老大的举动来看,似乎是这样的……”

  “那小少爷究竟好在什么地方啊。”

  “还别说,不止小少爷上的那所学校,就连隔了好几里外的我们学校的女生,都成天在谈论他的事情呢。”

  “事情越来越朝着玛丽苏的方向发展了……”

  “听说他家境不错,成绩也不差,而且经常跑到世界各地参加钢琴比赛呢。”

  “这么牛掰啊!”

  “好像还不止这些,我一朋友听他女朋友的闺蜜说……”

  …………

  “他们没注意到自己又跑题了吗……”

  “我不想再拉他们回归话题了……”

  “啧,这场会议注定是谈不出什么结果了……”

  “唉……”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