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瑟

牲不如死大学牲
假期有空随缘更

——以下是原介绍——
用我手中的笔,绘出笔下角色们五彩斑斓的世界

职业鸽子,靠灵感随缘发电……

《马变萌》番外②伊丽莎白小弟们的归宿

  在伊丽莎白退役后,基尔伯特就浩浩荡荡的前来征服他们街,美曰其名只是接管这帮家伙。

  不过伊丽莎白对此并没有做出什么措施。

  伊丽莎白的小弟们本来想稍微反抗一下

  但他们大哥……大姐……老大说:“你们这帮小崽子跟基尔伯特混总比不知道上哪儿随便认一个老大好。把你们交给不知道哪儿的小鬼,我不放心。”

  小弟仔细想想,好像也对啊。于是稍微装装样子反抗三下以后就跟着基尔伯特了。

  有必要提一下,这里的“三”并不是一个虚数词。小弟也是有道德操守的,说挣扎三下,就只挣扎三下。

  所以基尔伯特很快就成为了坐拥两条街的男人!

  在伊丽莎白的小弟归到基尔伯特麾下的第一个例行会议上,基尔伯特回忆往昔,表明了自己高尚的职业操守,不曾在伊丽莎白虚弱时搞偷袭多么的正义;立足当下,为这帮小弟安排了合适的位置,同时也为他们离开伊丽莎白后的战斗实力表示痛心和无限的担忧。 

  小弟们看着他,啥也不敢想,啥也不敢想说。

  他们还忙着在基尔伯特原小弟的指导下录音和做笔记呢。

  真好。




—————————————————————————————

作者碎碎念:秉着“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绝对不行!”的态度加更一篇!

啊……七夕真好啊……(思维混乱的单身狗.jpg)这个番外结束后,其实还有最后一个番外,8月10号会发出来。现在……让我这把老骨头好好的瘫在床上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