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瑟

牲不如死大学牲
假期有空随缘更

——以下是原介绍——
用我手中的笔,绘出笔下角色们五彩斑斓的世界

职业鸽子,靠灵感随缘发电……

再遇

  我知道当我再一次见到它时,我们必须同归于尽——纵使那个它与曾经的它并不相同。但我会一直记着它,直到,遇见它的那一刻。这是我的选择,也是我获得永生所要付出的代价。

  在一开始,我们素不相识,直至你闯入了我的世界。君将逝去,而吾永存,直至我们再次相遇。

  既是重逢,也是初遇;

  既是轮回,也是终结。

  

  

                                                          ——记忆B细胞

  

  

  

  

  对不起,虽然我不认识你,但还是请你乖乖的被我杀掉吧。

  这是我的能力,也是我的责任。

  即使牺牲我,我也在所不辞!


 

                                   

                                                                     ——浆细胞               


 

  ——————————————————————————————

作者碎碎念:①原创啊!原创!都是自设orz

        话说过了好久才发新的啊……确实是这两年会更忙(给懒癌找借口),随缘更新才是真正的快乐~

        下午回来更一个很短的,吞噬细胞小姐姐!


评论

热度(2)